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水运资讯

整改基地加大对船舶超载、AIS未开启等行为的检查力度(图文)

华东水运网    2013-08-22

      按照九江局“夏季风暴”专项活动方案要求,8月6日上午,船舶违法行为整改基地执法人员在黎明副主任的带领下,乘海巡12260艇开展巡查,重点对砂石运输船舶超载情况、AIS使用等实施在航检查。
     执法人员先后登上明鑫26、皖顺航6968、永泰628等船舶,检查其相关证书、消防设施、船员配备、船舶实际吃水,并登上驾驶台检查AIS及甚高频设备的开机和使用情况,核对信息录入准确性,对船员的问题进行解答。检查中,执法人员向船员发布高温二级(橙色)预警,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知识宣传,叮嘱船员必须按规定使用和保养设备,加强防火巡查,安排好值班人员作息,使设备功效得以发挥,人员安全得以保障。
    近期,整改基地将紧扣“夏季风暴”专项活动要求,加大宣传、检查力度,全面加强砂石船舶安全监管各项工作,形成对砂石船舶突出违法行为严查、严处的高压态势,保障长江水上交通安全。

用户评论

  • 评论内容:
网友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